close
兒子的驚人之語 因為兒子這週要段考的緣故,前幾週幾乎都有同學來家裡唸書,甚至有兩晚還在家裡過夜,我除了打點澎湖民宿他們的三餐 + 點心 + 宵夜以外,還得三不五時噓寒問暖一下,「棉被夠不夠暖和,會不會冷呀?」「需不需要牙刷、毛小型辦公室巾?」「頭髮記得吹乾一點以免感冒!」「記得離阿姨遠一點,還是以免感冒!」……就這樣,我簡直比五星級飯店的服術後面膜務生還要周到哩~~ 隔幾天兒子告訴我,同學們都非常羨慕他,因為我們母子倆不但感情好,最棒的是父母都非常年輕有租辦公室活力,(大概是我有帶他們去騎單車的緣故吧!)好啦~也許對父母輩來說我們稱得上是年輕,但是有活力這件事我倒不敢會場佈置承認,比起我們「電光牌鐵馬隊」:閒來無事跑個六千來玩玩的處長,沒事把 ”巴拉卡” 當他家後院的版主,進步超級烤肉食材神速的龍大俠,不論住多遠都把鐵馬當交通工具的多位女俠,還有其他很多狠厲害的狠角色……,看到這些人,我們可就酒店打工望塵莫及了。 接著兒子說他將來也要像我們一樣年輕就生小孩我掐指一算,我是22歲生兒子的,然後兒子說他22歲也要九份民宿生小孩,那麼就是22 + 22 ,也就是說我44歲就要當阿嬤了, 什麼? 【我44歲就要當阿嬤了!】 【我44歲就要當阿嬤21世紀房屋仲介了!】 【我44歲就要當阿嬤了!】 兒子啊!你要我怎麼接受這樣的打擊咧?如果這事真的發生,呵呵……我到底應不應褐藻醣膠該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68rvo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