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又是喜宴,很開心,因為到了歡樂的場合就會覺得很HIGH!!本來還在下雨的天氣,雨都停了長灘島呢!!開心到大家不停拿喜宴上的東西搞笑.....我說秀慧呀~~別以為這樣就沒有人知道你是秀慧結婚西裝!!!!小白更瞎!!!這樣~~還是知道你是小白.....小白同學小夫....這樣......一一||....我只能租屋說,小夫也是HIGH咖~~好吃到大家要打包....但是,別以為這樣就沒人知道你們兩個在打包....租屋網雖然,大部分的東西是我拿回家的!!哈哈哈哈哈哈~~超好吃的ㄟ~~捲哥.....有好吃到想把皮一裝潢起吞嗎???ㄟ....我不想要當阿花啦!!!!!!!!!!別把花套在我耳朵上......超級好吃的~~吃的好結婚西裝飽好飽!!!!! 這算是另類同學會,還遇到很多叫不出名字卻又明明是同班的同學....真是尷尬買屋!!!!!!這個故事告訴我,參加同學的喜宴之前,先努力溫習一下同學錄好唄....主角登場了室內裝潢!!!!!郭老大&他老婆是叫玟玲是嗎???好像是~~~一定要幸福唷!!


.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68rvo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