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令人悲慟的因緣 -- 怎麼說呢 ?? 總是有一個機會讓大家聚在一起 可是 如果這個機會是難過的話 我想 大家寧願不要擁有它吧 這東森房屋樣太痛太傷 ... 我是一隻習慣將頭埋在土裡的鴕鳥 我寧願相信一切只是夢 夢醒了 ... 大家還是在 沒有誰不見 沒有誰離開了我 !! 辦公室出租-- facebook 我應該還是會去吧 畢竟我都答應了樂玄哥哥 是呀 泠要18歲了 是該堅強勇敢一點 可是 ... 我還是一點也不想接受事小額信貸實 畢竟我和同泉爸的回憶 還是那樣歷歷在目 我們不是才一起奉茶嗎 才聽姐姐他們說 要去同泉爸家開檢討會壓 不是才在期初茶會那房屋買賣天聽說他去日本玩嗎 不是才聽說他去住院 大家祈禱她快點好 可是可是 怎麼就說他要當大體老師的事了 他怎麼就這樣去當菩薩了 室內裝潢...... 那天 很多很多人 會來看同泉爸爸吧 他是那麼的愛大家 大家也都那樣的敬愛他 就像文源學長說的 因為爸爸這次生病 很多大酒店兼職葉畢業的學長姐 又因此聚在一起 他說 開同學會也沒這麼多人到 我想 那天 應該會更多人吧 排除萬難也要來 祝福爸爸 ... 可是 景觀設計因為這樣難過的因緣 大家才具在一起 我不要 ... 可以見到久違的樂玄哥哥 很好 ... 可是 我不要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這樣令人心痛不新成屋捨的原因 這樣 ... 難過 悲傷 就算是現在這樣了 哥 泠還是很不勇敢 因為 他只是一隻鴕鳥... 把頭埋著的一隻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68rvo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